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杜顺钰:“超长待机”网格员 以护佑居民健康为己任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蒋丹妮 李成龙

发布时间:2022-05-24

【字号:

分享:

杜顺钰是站前区跃进街道办事处振华社区网格员,本轮疫情以来,她开启“白+黑”工作模式,以超负荷连轴转的默默付出,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后防线”。

核酸和抗原检测、封控楼道、消杀、清理居民生活垃圾……这些琐碎的工作,杜顺钰每天都要重复再重复。在同事眼中,杜顺钰认真、积极,无论工作任务多么繁重,她都能高质量完成,从来没有一句怨言。杜顺钰和振华社区的同事们起早贪黑,每天工作近20个小时。

5月13日晚,杜顺钰像往常一样帮封控居民倒垃圾,由于高强度工作,在返回单位的路上晕倒在路边。站前区跃进街道办事处振华社区党委书记刘双艳说,杜顺钰摔倒后造成鼻梁骨和上颌骨骨折,骨折以后社区让她去休息,但是她连一分钟都没休息马上返回社区。

杜顺钰告诉记者,401户居民每天都在等着她,大家也特别配合疫情防控。虽然痛感还在持续,只要能克服,只要还能走路,就不影响她工作。

在基层防疫一线,还有很多像杜顺钰这样的网格员,疫情面前,他们坚守大事不出“网”,小事不出“格”的原则,坚持把每个网格作为一个战斗单元,默默坚守,履行社区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

站前区跃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姜山激动地说,本轮疫情暴发以来,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冲到防疫第一线,保障居民供应和安全,同时涌现出一批像杜顺钰一样受伤不下一线的同志,时刻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