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市住建局滕骅莹:在抗疫路上锤炼成长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欣 闻

发布时间:2022-05-25

【字号:

分享: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市住建局办公室科员滕骅莹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于5月6日再次报名加入了西市区滨海街道智胜社区的志愿者团队,积极配合社区和物业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不仅在抗疫一线接受考验、经受锻炼,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当好志愿服务“统计员”。市直机关干部下沉后,为科学合理安排服务地点,高效做好志愿者值守排班工作,滕骅莹积极承担了志愿者信息统计录入工作,每天主动联系报名的志愿者,详细登记他们的基本情况和提出的特殊需求,全力配合社区协调人员值岗安排,为达到执勤防控预期效果奠定了基础。

当好核酸检测“录入员”。在保利香槟花园和滨水人家小区维持秩序的过程中,滕骅莹发现,由于医护人员不足,核酸检测进度较慢,于是主动询问,申请支援,在认真学习后,立即开展核酸检测扫码录入,配合医护人员高效完成核酸检测工作。此外,在得知“星公益”团队紧急招募核酸检测志愿者时,她主动联系负责人,参加了月光园小区核酸检测扫码录入工作。5月21日,又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正式加入了滨海街道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伍。

当好全民核酸“守护员”。除了参加社区的志愿服务,滕骅莹还主动联系居住小区物业,担任本小区志愿者,全力配合小区物业和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前期准备工作,引导小区居民保持适当距离,帮助老人和有困难的人调试健康码等,不惧风险,全力以赴保障核酸检测有序快速推进。

当好防疫物资“分发员”。为保障下沉志愿者个人安全,市直机关工委为每个街道办事处派发了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为尽快将物资分发到每名志愿者的手中,滕骅莹配合社区及时清点物资,确定分发方案,制定分发台账,装点防疫物资,并按小区和人员整理妥当。

在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期间,滕骅莹勇于奉献、迎难而上、恪尽职守、服从指挥,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