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大石桥市民生诉求服务专班

倾听群众心声 解决群众诉求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蒋丹妮

发布时间:2022-05-25

【字号:

分享:

为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和帮助广大人民群众解决疫情期间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妥善答复群众各类诉求,5月22日,大石桥市防疫民生诉求服务专班正式组建,并于当日早8时开始,接听群众来电,解决群众诉求。

在市民活动中心,从早8时到晚8时,民生诉求服务专班的13名工作人员不间断地耐心接听群众来电,详细记录群众诉求。他们能当场解释解答的政策及民生信息咨询类诉求现场即时回复,如遇就医等紧急诉求,工作人员即刻交办给相关镇街、部门承办,限时办结。承办单位需第一时间联系诉求人,想尽一切办法解决诉求人的求助,问题解决后将办理结果第一时间告知诉求人。

截至5月23日上午10时,民生诉求服务专班已受理诉求224件,办结201件,其余23件已交办给相关部门办理中。

大石桥市信访局副局长廖宝昌表示,防疫民生诉求服务专班将进一步协调相关单位,全力解决民生诉求问题,坚决做到群众合理诉求解决到位,不合理诉求思想疏导到位。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