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敬佑生命 救死扶伤

省内兄弟市支援营口医疗队平安返回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陈佳玉 李喻政 彭思远

发布时间:2022-05-25

【字号:

分享:

白衣执甲、向险而行。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省内兄弟城市派出一批批医疗队支援营口,与我们携手并肩、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作出巨大贡献。昨天上午,来自沈阳市、大连市、锦州市、朝阳市支援营口医疗队的75名队员在圆满完成20天的医疗救助任务后,踏上了返程之路。

欢送仪式在五矿豪生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永祥代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委、市政府向支援营口医疗队队员们连日来的辛苦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5月初新一轮疫情席卷而来,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委、市政府快速出击,第一时间从严从快开展排查筛查工作,全面开展核酸检测。在营口疫情防控最吃劲、最关键的时刻,各位医护人员迅速集结,从沈阳市、大连市、锦州市、朝阳市奔赴而来,火线驰援,让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核酸检测速度和数量都得到显著提升,共同为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构筑坚实的防疫屏障。各位医护人员用责任和担当生动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彰显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

患难见真情。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日夜奋战、忘我工作,用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圆满完成援助任务。临行前,在分别的现场,有太多道不尽的感恩与不舍,每一个拥抱,每一次挥手,都在向英雄致敬。

铁骑开道、警车护送……营口人民用最高礼遇,欢送“白衣英雄”回家,感谢你为营口拼过命。

抗击疫情 营口感谢有你

本报评论员

昨天,营口人民怀着崇高敬意,用最高礼遇,欢送驰援营口的各地医疗队。在这场血浓于水的支援中,医疗队员的责任担当、付出坚守,满满的正能量、满格的战斗力,让我们感动,更让我们难忘,一句“谢谢你们”,胜过千言万语。团结一心,共渡难关,是我们的共同信念;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你们义无反顾的集体奔赴。疫情之下有大义,无私奉献显崇高。在营口人民与疫情决战的关键时刻,你们舍小家顾大家,逆行而来,同营口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走街巷、下社区,以对人民的赤诚和对生命的敬佑,争分夺秒,连续作战,筑起了战胜疫情的铜墙铁壁。誓言铿锵,丹心闪耀,你们用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奉献了大爱无疆!

流水本同源,丛兰亦同根。从春末到夏初,一次送行,一份心意……紧握你们的援手,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粒粒细沙聚成大山。辽河儿女永远诉说你们的故事,营口人民永远铭记你们的深情。我们会更加团结一心,凝聚起战胜疫情的精神伟力,直到取得这场疫情歼灭战的最后胜利。

待到山花烂漫时,你有故事我有酒,辽河岸畔共邀约,这是我们共同的约定;欢庆疫霾驱散,共迎盛世未来,这是我们共同的心愿。驰援营口的英雄,营口人民感谢有你!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