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抓住机遇 推进全省冰雪运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于海洋

发布时间:2022-06-30

【字号:

分享:

6月29日上午,辽宁省冰雪运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推进我省申办2027年第十五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会议精神,抓住机遇,以申促建,共同推进全省冰雪运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研讨会由省体育局主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承办。与会人员介绍了我省申办2027年全国冬季运动会相关情况,解读了《辽宁省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并以“多点发力 系统推进我省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领衔行业前沿风尚 助力辽宁冰雪发展”“提高辽宁冰雪装备制造企业的品牌影响力”等为题作发言。省内其他市和有关企业线上参会。

多年来,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始终把冰雪经济作为打造全域全季旅游的重要板块,2019年印发了《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促进冰雪经济发展行动方案》,并聘请专业团队对全市冰雪产业进行调研、规划,为冰雪产业发展强化顶层设计、提供路径支撑。经过全市上下的不懈努力,“万人上冰雪”“雪地足球赛”“公益滑雪训练营”等冰雪活动已成为营口的特色品牌,形成了发展壮大冰雪经济的鲜明导向。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将立足营口资源禀赋,进一步加大投入,完善支持冰雪产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夯实产业基础,健全产业体系,不断扩大冰雪公共服务供给,努力将冰雪产业打造成为营口实现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

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东群参加会议并讲话。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