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营口理工学院与老边区政府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许潇兮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号:

分享:

3月22日上午,营口理工学院与老边区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电商直播培训启动仪式,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解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人才短缺问题。

根据协议,营口理工学院与老边区政府将在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交流、决策咨询、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探索,助推各自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营口理工学院和老边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约。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泽华在讲话中指出,直播销售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期,老边区与营口理工学院的合作,将进一步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充分利用和发挥校地校企合作的优势,实现“政府——院校——企业”共建共赢共享,为直播电商领域开展校地合作、校企融合方面提供营口样本老边模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