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小巨人”大动能 争做全面振兴新突破中的先锋军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宝全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号:

分享:

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举全市之力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之际,位于北海经济开发区的辽宁爱维尔金属成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断做大做强国内外两个市场,争做营口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的先锋军,预计今年一季度出口额可达1529万元。

春风送暖信心足,开工复产起步忙,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辽宁爱维尔金属成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奋进的鼓点激昂澎湃,坤江直饮水用球铁管件及制造装备项目区已初步完成了三通一平,水电等配套设施已经进场。

该项目预计投资2亿元,占地5.3万平方米,开发2—5种直饮水管件生产工艺及配套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年产直饮水管件5000吨,产值7500万元,可制造直饮水管件制造装备5套,产值2500万元。

近年来,“辽宁爱维尔”抢抓机遇,以消失模铸造生产工艺等专利技术为核心,通过与专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设立企业技术开发中心、建立产学研联盟“三轮”驱动,让“小管件”持续升级,在打破发达国家技术垄断的同时,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的技术空白。

目前,“辽宁爱维尔”已成长为中国铸件业闪亮的品牌,公司设计生产能力达到3万吨给排水管件。2014年投产以来,公司一直保持每年大于20%的产值和纳税增长率。公司研发的直饮水用球墨铸铁管件等产品以出色的品质,成功应用在“南水北调”、香港地铁、雄安新区城市管网等重大工程项目上。预计今年公司产值可达2.8亿元,实现利税1500万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