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新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联谊会 创业产业园揭牌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董雪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号:

分享:

3月23日上午,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新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联谊会创业产业园揭牌,并举办商协会“近采近销”对接会。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新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坚持“有所学、有所为”的发展理念,培养了一支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的青年企业家队伍。与此同时,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新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联谊会注重作用发挥,不断提升服务社会、回报家乡的思想动员效能,积极服务会员企业,不断提升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注重自身建设,不断开展组织内部的自我革新和进步,带动会员企业广泛学习。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新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联谊会成立创业产业园,能够进一步激发平台共享共创新动能,更好搭建商协会间“近采近销”产业链。

在商协会“近采近销”对接会上,市工信局解读了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相关政策;金融机构工作人员讲解了相关金融助企政策;部分商会、协会代表围绕商协会“近采近销”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泽华参加活动并一同参观了新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联谊会会址及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外贸(跨境)综合服务产业园。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