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暨辽宁民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艺术作品联展开展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晶鑫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号:

分享:

5月27日上午,由民盟辽宁省委员会主办,民盟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委员会承办的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暨辽宁民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艺术作品联展在营口政协文史馆开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来自全省各市民盟盟员创作的近100件作品,包括书法、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金属雕刻等。这些作品以书寄情,百花齐放,异彩纷呈,发出民盟文化声音,充分展示了民盟艺术家的才华和精神风貌,也激励民盟组织和盟员为增强文化自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现场,民盟盟员为观展人讲述相关作品的创作背景、制作手法及包含的意义等,帮助观展人更好地理解作品内涵。据了解,该艺术作品联展将持续到6月15日。

市政协副主席代萍观看展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