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  正文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招考办提醒:域外考生5月21日前返回报名地备考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许潇兮

发布时间:2022-05-18

【字号:

分享:

202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6月7日至9日举行。按照国家、省招考办要求,为实现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健康高考、平安高考、诚信高考”目标任务,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普通高考安全平稳顺利实施,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招考办提醒目前仍滞留外省(区、市)或本省外市的考生,5月21日前返回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按报考点市(县)区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高考应试相关准备。

1.考生返程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到达目的地后严格遵守当地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所有考生考前14天起,进行每日健康监测,做到两点一线或居家学习,非必要不外出、不离开参考地,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避免与外地和有外地旅居史的人员接触,勤洗手、多运动,外出做好个人防护。

2.省(区、市)外返营考生需持当地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报考所在地,到达报考所在地第一时间做一次核酸检测,取得阴性结果前不得随意流动,在报考所在地期间不得参加与考试无关的活动,其他防疫要求按属地疫情防控部门要求执行。

3.考生应主动与报考点联系,了解并提前做好高考疫情防控相关准备。考生及家长应保持手机联络畅通,与报考点保持密切联系。

4.各报考点将“一对一”“点对点”与滞留省(区、市)外或本省外市考生联系,告知属地防疫要求、确认返回安排等有关事宜。考生及家长应如实报告情况,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5.由于考生个人原因,拒绝主动报告目前状态、虚假信息上报、拒绝配合报考点完成信息摸排、拒绝按规定要求按时返回报考所在地,导致不能参加高考的,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6.为保证考生能够顺利参加高考,请考生家长及同居住人员一并按上述高考考前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在上述基础上,考生须按照各县(市)区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所告知的防疫要求及程序执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