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  正文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30

【字号:

分享:

〔十七届〕第一号


鲅鱼圈区选出的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红军调离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大石桥市选出的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永祥调离水晶宫足球俱乐部。老边区选出的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孙雨调离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站前区选出的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树新、李广研调离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盖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崔平辞去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站前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薛静辞去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红军、刘永祥、孙雨、刘树新、李广研、崔平、薛静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17人。

特此公告。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6月29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