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2023营口鲅鱼圈马拉松将于5月27日鸣枪开跑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叶梦

发布时间:2023-05-18

【字号:

分享:

5月17日上午,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召开“跑遍辽宁”马拉松系列赛暨2023营口鲅鱼圈马拉松新闻发布会,相关部门就赛事安排以及准备情况进行集中发布。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省体育局、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人民政府主办,鲅鱼圈区人民政府、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承办,并由中国田径协会提供技术认证。

赛事的主题为“鲅马!绿马!”,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赛事路线将途经碧霞山、世纪广场、月亮湖公园、山海广场、望儿山风景区以及何家沟滑雪场等景点,参赛选手在享受竞技体育的同时,也能领略鲅鱼圈的自然美景。

今年是鲅鱼圈马拉松赛走过的第10个年头,“鲅马”以稳健的步伐成长为国内知名马拉松赛事,今年升级为世界田径联合会铜标赛事,“鲅马”已经成为讲好鲅鱼圈故事,传播鲅鱼圈声音,展现城市形象的金字招牌和亮丽名片。

本次赛事除了主题马拉松赛事外,还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社区亲子趣味运动会、环母亲湖全民健身徒步大会、广场健步行等,以“跑”为主线,积极向大众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让运动逐步成为一种生活时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