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营口交运集团

增设IC卡办理服务点释放国企公益服务效能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叶梦

发布时间:2023-05-19

【字号:

分享:

营口交运集团科学整合资源,深化便民服务措施,通过增设公交IC卡办理服务点,满足居民需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在西市区渔市街道办事处西环社区新增设的公交IC卡办理窗口,服务人员正在为社区居民办理业务,并耐心解答居民咨询的问题。在家门口,只用几分钟就能办完公交卡充值业务,社区居民感受到营口交运集团上门服务带来的便捷和贴心。

营口交运集团围绕打通服务公共出行“最后一公里”,经多方调研并征求居民意见,确定在西环社区增设一处公交IC卡办理窗口。营口交运集团公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日常办理公交IC卡业务过程中,发现西部老年人办理IC卡数量较多,所以在西环社区增设一处窗口,这样能方便附近的得胜、西环、渔市办事处的老年人就近办理。

目前,营口交运集团在市内设立4处办理公交IC卡业务的营业厅和22处公交IC卡服务点。为方便市民办理业务,今年还恢复了营口交运集团公汽公司东门外的营业厅服务并增设业务办理窗口。同时,调整营业时间,实现“午间不间断、周末不休息”;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一站式”窗口首问负责制度、诉求处理和监督评价等机制,最大限度释放国企公益服务效能。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