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政府网站检查通报 >  正文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人民政府办公室水晶宫足球俱乐部2021年5月份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监管情况的通报

来源: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号:

分享:

营政办公开〔2021〕6号

各县(市)区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派出机构、各直属单位:

5月份,市政府办公室会同市信息中心根据《辽宁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辽政办公开〔2019〕15号),采用技术与人工相结合方式,对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进行了2021年第5次常态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政府网站检查情况

市政府办公室对全市46家政府网站进行了常态检查,检查率100%,未发现不合格网站。从检查结果看,市商务局、市国资委、市民政局、市应急管理局、信用中国(辽宁营口)网站得分较高,仍有部分网站存在空白栏目、信息更新不及时、内容不准确、错链死链及错别字等问题。

二、政务新媒体抽查情况 

市政府办公室会同市信息中心对各县(市)区政府、园区管委会及各部门开设的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常态抽查,共抽查90家,抽查率75.6%,未发现不合格政务新媒体。检查发现,个别政务新媒体存在错别字、信息更新不及时等问题。

三、网友找错办理情况

本月受理“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留言4条,其中问题属实留言4条,相关单位均在2个工作日内对留言进行了答复和处理,按期办结率100%。

四、近期工作要求

(一)全方位开展自检自查,坚决杜绝出现“单项否决”情况

各地区、各部门要按照《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印发辽宁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辽政办公开〔2019〕15号)要求,对本地区、本部门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逐条逐项进行自检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决杜绝出现个别网站首页不更新、政务新媒体内容不更新等“单项否决”问题。

(二)加强信息与网络安全保障,确保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安全稳定运行

各地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高度重视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信息与网络安全工作,加强信息内容安全管理,严格落实信息发布审核机制;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安全监测预警及上报工作,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安全稳定运行。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6月4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