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政府网站检查通报 >  正文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人民政府办公室水晶宫足球俱乐部2022年4月份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监管情况的通报

来源: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号:

分享:

营政办公开〔2022〕7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派出机构、各直属单位:

4月份,市政府办公室会同大数据管理中心根据《辽宁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辽政办公开〔2019〕15号)文件要求,采用技术与人工相结合方式,对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进行了2022年第4次常态检查。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监管情况

(一)政府网站检查情况 

市政府办公室对全市44家政府网站进行了常态检查,检查率100%,未发现不合格网站。

从检查结果看,市农业农村局、市金融发展局、市工信局、市审计局、市卫健委网站得分较高。但仍有部分网站存在空白栏目、无效链接、信息更新不及时和存在错别字等问题。

(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

市政府办公室对各县(市)区政府、园区管委会及各部门开设的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常态抽查,共检查143家,检查率100%,未发现不合格政务新媒体。

(三)网友找错办理情况

本月“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留言2条,其中问题属实的留言2条,已全部按时办结。

二、近期工作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安全监测预警工作

各地区、各部门要加强“五一”假期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信息与网络安全工作,各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主办及运维单位要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做好安全监测预警及上报工作,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一旦发生重大网络安全问题,务必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恢复,确保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安全稳定运行。

(二)加强内容安全管理,严格履行信息发布审核机制

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发布审核把关,严格按照“三审制”要求,推进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信息发布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确保网上信息发布准确、安全。 

(三)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信息发布及报送工作

各地区、各部门要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信息发布及报送工作;要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积极推送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内容,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做到群防群控,有力阻断传播途径。

(四)有效开展“5·15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日”宣传活动

各地区、各部门要按照省、市相关要求,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统筹做好第十六届“5·15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日”宣传活动,要采取线上主题活动和线下实地宣传相结合方式,邀请中省直、市(区)直有关领导做客直播间,现场解答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喜闻乐见的形成做好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的“5·15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日”宣传活动,推动全市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4月29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