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政府网站检查通报 >  正文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人民政府办公室水晶宫足球俱乐部2022年11月份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监管情况的通报

来源: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8

【字号:

分享: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派出机构、各直属单位:

11月份,市政府办公室会同大数据管理中心根据《辽宁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辽政办公开〔2019〕15号),采用技术与人工相结合方式,对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进行了2022年第11次常态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监管情况

(一)政府网站检查情况

市政府办公室对全市44家政府网站进行了常态检查,检查率100%,未发现不合格网站,合格率100%。从检查结果看,市科技局、市发改委、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林草局、市医疗保障局、市卫健委网站得分较高。

(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

市政府办公室对各县(市)区政府、园区管委会及各部门开设的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常态检查,共检查133家,检查率100%,未发现不合格政务新媒体。

(三)网友找错办理情况

本月“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留言2条,其中问题属实的留言1条,问题不属实的1条,已全部按时办结。

二、近期工作要求

(一)强化网站栏目内容保障

各单位要按照信息发布要求,健全完善发布工作制度,严格发布审核。要严格执行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制度,按照“分级审核、先审后发”原则,坚持底线思维,确保信息内容安全。持续加强日常巡查,充分利用技术手段,发现问题及时改正,保证内容完整正确。持续加强对历史信息的筛查和清理工作,坚决杜绝历史信息出现严重表述错误、个人隐私泄露等情况发生。确保网站栏目更新及时、发布内容安全可靠。

(二)按时完成网站管理群、新媒体管理群工作

各地区、各部门每个工作日要查看网站管理群、新媒体管理群信息,及时完成相关工作任务,确保网站、政务新媒体发布的信息第一时间完成。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2月6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