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政府网站检查通报 >  正文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人民政府办公室水晶宫足球俱乐部2023年2月份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监管情况的通报

来源: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3

【字号:

分享: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派出机构、各直属单位:

2月份,市政府办公室会同市大数据局根据《辽宁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辽政办公开〔2019〕15号),采用技术与人工相结合方式,对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进行了2023年第2次常态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监管情况

(一)政府网站检查情况

市政府办公室对全市44家政府网站进行了常态检查,检查率100%,发现不合格网站1家,盖州市政府网站存在多个栏目应更新未更新、多个错误链接等问题。

(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 

市政府办公室对各县(市)区政府、园区管委会及各部门开设的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常态检查,共检查133家,检查率100%,未发现不合格。

(三)网友找错办理情况

本月“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留言3条,其中问题属实的留言2条,问题不属实的留言1条,已全部按时办结。

二、近期工作要求

(一)继续坚持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检自查。强化网站栏目内容保障,各单位要按照信息发布要求,健全完善信息发布工作制度,确保网站栏目更新及时、发布内容安全可靠。强化值班读网,杜绝因信息内容不当引发网络安全事件和负面舆情。做好安全监测预警及上报工作,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安全稳定运行。

(二)做好政务新媒体变更工作。政务新媒体变更或注销关停后,要及时登录“全国政务新媒体信息报送系统”进行变更备案和注销关停等操作;注销关停的政务新媒体要提供第三方平台关停证明的相关截屏材料,加盖本部门公章后报市政府办公室。

(三)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发布审核。各县(市)区、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信息发布审核制度,强化发布审核把关,坚持先审后发,特别是重点稿件要反复核校,及时发现和纠正错漏信息。

各地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通报中出现的问题,认真自检自查,做好问题整改。对于本次通报的问题有关部门要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并于2023年3月7日前,将整改情况书面报送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办公楼1043B房间)。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3月3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