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材料培训会

日期:2023-02-22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叶梦

字体: 标准

2月21日上午,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材料培训会,邀请专家到会指导,对前期相关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分析,进一步提升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业务水平。

培训会上,专家根据测评体系、围绕测评标准、活动开展、图片资料、说明报告、报送要求等关键问题进行全面解读。列举在资料收集整理过程中需要改进的事项,明确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并结合实际案例,对有关图片、材料一一点评,就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提出许多针对性建议。同时,专家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现场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网报材料的标准要求有了全面、准确的认识和理解,为进一步做好网报材料报送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城办主任吴杰参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