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鲅鱼圈区启动“爱我家园 清洁鲅鱼圈”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2-28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彭思远

字体: 标准

2月24日,鲅鱼圈区启动“爱我家园 清洁鲅鱼圈”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鲅鱼圈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志愿者,重点清理人员聚集公共场所垃圾和卫生死角,全面清除公路用地范围内生活垃圾、建筑垃圾。鲅鱼圈区倡议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践行文明健康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传递正能量,充分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精神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共同建设天更蓝、水更清、地更洁、家更美的健康家园。

据了解,鲅鱼圈区将于4月、7月举行爱国卫生宣传月活动,同时在加强病危防治,戒烟控烟以及爱国卫生大清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为创城工作贡献一份力量。鲅鱼圈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晶敏说,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来推动鲅鱼圈区实现全域文明、形态文明、功能文明、素质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