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红蓝橙”助力创城 辖区面貌焕然一新

日期:2023-03-24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韩雅竹

字体: 标准

在老边区老边街道办事处辖区内,“志愿红”“执法蓝”“环卫橙”每天都会出现,他们积极认真服务群众,有序开展市容整治,持续保持街面清洁,让辖区面貌从“面子”到“里子”焕然一新。

在老边街道办事处锦绣新苑小区,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正在清理楼道内居民乱堆乱放的废旧物品和单元门上的小广告。近年来,老边街道办事处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市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各类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为老边街道全域营造文明向善新风尚。

市综合执法局城管执法队三大队街道中队的队员正在集中清理整治老边区宝潞商业街附近商户占道经营、橱窗广告、门前乱堆乱放等情况。行动中,执法人员耐心教导违规经营商户,大多商户都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积极配合整改。

在老边区老边街道办事处文明创建工作中,身穿橙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从不缺席,他们每天伴随清晨的第一缕曙光,在路边扫街、清理清运垃圾,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为老边区营造清新洁净的人居环境,为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下一步,老边区将继续组织“红、蓝、橙”各方力量,通过创城工作促进基层社会治理,同时充分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创建基础,有效发挥党组织在创城工作中的“红色引擎”作用,让创城“温度”持续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热度”,真正把创城工作打造成聚民心、顺民意、惠民生的幸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