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西市区:全力整治 提升农贸市场周边秩序

日期:2023-03-24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叶梦

字体: 标准

西市区通过有效措施,全面整治农贸市场周边私搭乱建、乱堆乱放、飞线等现象,进一步提升农贸市场周边秩序。

农贸市场是文明城市的重要窗口。日前,西市区渡口社区针对农贸市场周边卫生环境差等问题,组织力量对得胜农贸市场和裕兴市场周边的环境卫生、违章搭建、堆积物和飞线等进行清理拆除。

为改善市场周边环境,营造良好的市民购物体验,西市区五台子街道办事处督促金牛山农贸市场沿街商户做好门前“五包”工作的同时,本着“堵疏结合、规范管理、区分对待”的原则,加大对市场周边经营秩序的管理力度,并组织人员对市场周围的空中飞线进行归纳清理,消除安全隐患。前期,西市区五台子街道办事处通过社区志愿者、网格员和机关志愿干部的共同努力,使辖区环境得到了改善,下一步办事处将加大巡查力度,保持住现有成果,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整治力度,让辖区整体环境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