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助企纾困政策服务 > 助企纾困信息 >  正文

营口税务:纾困解难 心系纳税人服务无止境

来源:税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8

【字号:

分享:

近日,在沿海局办税大厅辖区内一企业送来一副“留抵退税精准快 赋能企业助发展”的锦旗,真诚感谢沿海产业基地税务局的办事效率。

沿海局在五月底疫情结束上班后,立即组织相关股所人员认真学习《大中型企业增量留抵退税公告》,要求各部门各行其职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提前核实核对各企业留抵退税合法性、合理性,保证财政资金到位后及时快速退还增量留抵退税款,既保证了退还税款的质量又缩短了退税时间,让企业及时享受国家政策红利。

辖区内这一企业为钢铁生产企业,受市场及疫情影响,企业经营受到冲击,流动资金十分紧张,税务机关了解到实际困难主动联系该企业落实大型企业增量留抵退税政策,及时帮助企业办理留抵退税事项,大厅负责人帮助企业财务人员在电子税务局提交退税申请后,由于股所工作人员已经提前做好了审核前期工作,使得企业申请后及时审批及时退还了税款,当企业收到3600万退税款十分诧异,没想到退税款到账这么快,而这笔雪中送炭的退税款不仅解决了企业资金压力,也直接助力了企业的稳定发展。下一步沿海局将继续采取各种举措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渡过难关争取更大的贡献。

http://liaoning.chinatax.gov.cn/picture/0/s_97a8afc0def24956bbb38ed5eb0de0d0.jpg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