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助企纾困政策服务 > 助企纾困信息 >  正文

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工作专班 精准服务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刁雪峰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号:

分享:

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成立稳定工业经济运行工作专班,扎实做好重点工业企业、重点工业项目、生产要素监测调度,协调解决问题,调整完善相关支持政策,为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近日,由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发展局、企业服务局、规划建设局等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来到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特别对企业履带板生产线、环保超低排放、白灰窑、水处理升级改造等9个总投资约17亿元的工序匹配提升系列项目建设,提供立项、土地、规划、环评等专项服务,帮助打通项目建设各个环节。

今年以来,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根据9户重点工业企业和项目建设需求成立工作专班,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精准服务企业。企业服务局承担企业生产运行情况监测,做好影响经济运行问题的收集、汇总、交办和督办;经发局做好企业生产所需煤电油气水热等相关要素保障工作,确保涉及能源安全的重点企业稳定运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做好企业用工监测和用工保障;商务局做好重点生活资料生产企业产销畅通;营商局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各个环节的审批优化等,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