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助企纾困政策服务 > 助企纾困信息 >  正文

西市区举办“春风送岗位”民营企业招聘会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刁雪峰

发布时间:2023-04-25

【字号:

分享:

日前,西市区在营口万达广场举办“春风送岗位”民营企业招聘会。参会企业共计164家,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1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在某传媒公司招聘台前,网络主播的岗位吸引了不少年轻人。招聘人员表示,招聘成果颇丰。

招聘会现场划分为直播招聘、企业招聘、企业信息招聘墙和创业指导四大区域。企业与应聘者面对面交流,实现零距离招聘,符合应聘标准者可直接入职。同时,西市区人力资源和就业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向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指导等服务。为扩大此次招聘会影响力,招聘会前夕,西市区发动5个办事处、32个社区工作站,做好民营企业用工登记,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招聘会信息,吸引更多企业和求职者。

西市区人力资源和就业事务中心将落实好各项政策,助企业稳岗,开展招聘会系列活动,拉动就业。在每周二、周五充分利用区人才市场、街道、社区就业服务平台,通过大屏幕等,长期提供就业用工信息,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