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助企纾困政策服务 > 助企纾困信息 >  正文

市应急系统开展第十二轮干部下沉驻企工作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韩雅竹

发布时间:2023-06-13

【字号:

分享:

06月12日,市应急系统开展第十二轮干部下沉驻企工作。

在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对企业员工进行安全防范技能培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警示教育片。同时,组织专家排查企业在有限空间、高处作业、轧钢等高危作业中是否符合标准,并要求企业以信息化落实全员安全责任制和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制度。

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还来到营口雅丽丝服装有限公司等人员密集型企业,对企业疏散通道、灭火设施的设置和配置是否合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限期整改意见,确保企业达到安全生产要求。据了解,本轮下沉驻企工作共有156名应急系统干部下沉至810户企业。

暑期临近,市安委办还联合市道交委办、市消安委办对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电影院、大型商业综合体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全覆盖督导检查,筑牢城市安全基础,确保暑期社会环境安全稳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