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金融“活水”精准助力乡村振兴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召开2023年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会议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宝全

发布时间:2023-02-23

【字号:

分享:

02月22日上午,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召开2023年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会议。

截至去年末,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涉农贷款余额660.43亿元,全市完成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1662笔,金额1.93亿元,连续两年呈正增长态势,有效解决了创业农民融资难的问题。今年,全市计划完成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金额2.5亿元,脱贫人口小额信贷金额2090万元,用金融“活水”,精准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粮食安全、乡村产业、农业绿色化转型、科教兴农等重点领域,加大金融扶持力度,夯实农业“压舱石”。要吃透政策,走出金融赋能乡村振兴新路径,构建多层次、宽领域、逐步推进的金融服务支持体系,提供针对性强的差异化金融服务支持。结合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农业创业的实际情况,建立与各类经营主体特点相匹配的金融产品,以“支农、支小、支微”的原则,畅通农户金融绿色通道。要加强服务,做好农户和农业项目与金融机构的对接,强化地方政府在乡村产业振兴中的主导作用,建立多元分工协作的农村金融服务组织体系,探索建立农业保险产品体系,全面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高洪涛、姜鹏飞、代萍参加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