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国网水晶宫足球俱乐部老边区供电公司雷锋服务队

春耕正当时 保电到田间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蒋丹妮

发布时间:2023-02-24

【字号:

分享:

眼下正值春耕备耕时期,国网水晶宫足球俱乐部老边区供电公司雷锋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检修线路、排除隐患,切实解决群众用电问题。

在老边区路南镇前塘村的蔬菜大棚里,国网水晶宫足球俱乐部老边区供电公司人员正在对滴灌系统电气设备、变压器、断路器、隔离开关等机井排灌用电设施运行情况进行查看,并对漏电开关、仪表、线缆是否规范入箱进行全面检查,排除了用电隐患,让村民吃上“定心丸”。

除了现场排查安全隐患之外,工作人员还通过现场宣讲的方式开展春耕备耕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及时听取和了解农户春灌用电需求和用电意见建议,主动上门为用户提供贴心用电服务。

为保障春耕备耕期间的供电安全可靠,国网水晶宫足球俱乐部老边区供电公司制订了春耕备耕保电预案,提前对线路、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摸排,重点排查农户春耕抽水、灌溉等设备。同时,通过搭建辖区网格“微信+电话”服务,线上收集处理农户用电业务需求,开辟春耕备耕用电“绿色通道”,助力乡村振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