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新型消费旺 市场活力足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肖 南 刘 征

发布时间:2023-03-03

【字号:

分享:

三月春来早,运动正当时。连日来,随着气温的逐渐回暖,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各大广场人气也越来越旺。和出门运动的人们一同迎来早春回暖气息的还有时下新型消费刺激下的市场活力。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早春时节,在营口明湖广场,放风筝不再是孩子们的专属游戏。一大早,记者看到八爪鱼、葫芦娃等各种造型的风筝迎风招展,一群老年风筝爱好者正在这里进行风筝展演。

市民赵永义告诉记者,这是今年头一次放飞,大家也憋了一冬天了,今天的风特别好,人气很足,筝友们也是踊跃地放飞。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满天飞。随风筝展演一同复苏的还有筝友们的“后备箱”经济,他们就地摆摊,现场推介今年的新款风筝。大家在观赏风筝展演的同时,也不忘带回几个自己心仪的“宝贝”。筝友表示,什么价位的风筝都有,每年都得更新换代,业余爱好者,三十、五十、百八十元的都能玩儿,这就是一个爱好。

动静结合,是银发一族追求健康快乐生活的显著特点。在市委广场,一个平均年龄65岁的轮滑队正在进行早春拉练。很多队员利用中场休息的空当就近添补装备,争取一站式配齐。附近轮滑装备专营店更是忙得推不开门,早早就迎来了今春的销售旺季。

市民史学明说:“从冬季换到春季,从冰上又到了陆地,我得充足一些新的装备,把在轮滑场地所需的装备都配齐。”

为激发消费活力,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串珠成链,打造282公里自驾游线路和88公里骑行线路,开发网红自驾游电子手绘地图,设计滨海休闲、山乡生态、乡村采摘、户外摄影等多条主题线路,修建文旅驿站,为中年摩托车爱好者提供运动休闲的良好环境,推动文旅体融合消费业态焕发新活力。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某摩托车直营店,记者了解到,摩托车的销量逐年递增,车友的需求由代步逐渐向摩旅方向转变,大家更关注摩托车的骑行体验和性能。

随着经济发展,国内各个摩托车产业做得越来越好。从摩托车到骑行装备都在不断升级,安全性能也在逐渐提升。市民吴强说:“以前我们是玩户外的,那时候经济条件有限,随着国家的发展进步,我们的条件也越来越好,所以现在就玩点高端的。我希望通过骑行走遍祖国的山山水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