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

姚华明率队赴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和企业拜访洽谈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产业创新升级,12月5日—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率队赴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金展集团等机构和企业拜访洽谈,推进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拟上市企业上市进程,谋求清洁能源、黄金冶炼及深加工等领域深度合作。  

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姚华明与副总经理李鸣钟就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推动营口上市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加快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重点企业上市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姚华明对深交所长期以来对营口企业上市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民营经济活跃,产业特色鲜明,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出台扶持政策,组建工作团队,全力协调解决企业上市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目前纳入省、市重点拟上市企业库45家,上市发展前景良好。希望深交所能继续加强对营口企业上市工作的服务和指导,助力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企业做大做强。李鸣钟表示,深交所将充分发挥综合性专业化金融服务平台优势,助推更多营口企业进入资本市场,为营口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部分拟上市及已上市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电力行业首家在深圳上市的大型股份制企业,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总资产超千亿,产业遍布全国25个省市以及海外加纳、越南、巴新等地的国际化综合性能源企业。姚华明与企业负责人在新能源、环保、智慧能源等业务合作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深圳凯豪达氢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参加座谈交流。姚华明说,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地处辽东湾,区位优势明显,空间充足,风能和太阳能资源丰富,多个清洁能源项目正在积极建设中,具备发展风电、光伏产业的基础与优势。希望深圳能源集团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与营口携手推动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为“碳达峰碳中和”提供有力支撑,共创绿色发展未来。同时,欢迎深圳凯豪达公司到营口投资兴业,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各级政府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助力项目顺利实施。深圳能源集团负责人表示,水晶宫足球俱乐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新能源发展规划布局合理,下一步将组织企业到营口考察投资,积极寻求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深圳凯豪达氢能源公司负责人表示,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委市政府的支持与服务坚定了企业在营投资的信心和决心,企业将加大项目前期工作力度,促进项目尽早落地。

 

在深圳金展集团,姚华明考察了金展珠宝广场、深圳珠宝博物馆和钻之韵布心工厂,并向企业介绍了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黄金产业发展前景。姚华明说,随着大东沟金矿项目的开发,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将打造一个千亿级黄金冶炼及深加工产业集群,作为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希望金展集团可以抓住营口大东沟金矿开采的有利契机,将黄金加工业务向东北延伸,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优化市场布局,与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实现共赢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与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深化沟通对接,开展务实合作,为营口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