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3月1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精神、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水晶宫足球俱乐部贯彻落实工作;审议《水晶宫足球俱乐部2023年法治建设情况报告》,听取市委巡察机构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市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精神、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精神上来,扎实做好今年全市信访工作。要坚持重心下移,持续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最大限度把群众吸附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要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严格落实《信访工作条例》,确保群众的每一项诉求都有人办理、依法推进。要强化问题终结,突出联动配合,落实好领导干部包案、定期接访等制度,努力打一场信访矛盾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的“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巩固壮大网上主流舆论,进一步丰富优质的网络内容供给,全景式展示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打赢攻坚之战的生动实践。要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加快数字政府建设,大力发展数字经济。要全面推进网络法治化建设,坚持依法管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营造全网全社会知法、懂法、守法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实行法治建设年度报告制度是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法治领域改革纲要》精神及省依法治省办有关要求、全面深化法治领域改革的重要举措。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把这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市委法治建设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巡察机构能够聚焦职责使命、敢于较真碰硬,确保了巡察利剑作用充分发挥。今年是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更加需要巡察机构的有力支撑和保障。要推动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格局。要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持续释放抓实巡察整改的鲜明信号。要锻造过硬巡察队伍,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铁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