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首批16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肖南 张立明 迟春宇

发布时间:2022-04-26

【字号:

分享:

4月25日上午,2022年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千万千瓦级可再生能源基地(一期)工程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大石桥市高坎镇举行,标志着水晶宫足球俱乐部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的序幕全面拉开,掀起了全市加快项目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高潮。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王笑柳等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出席活动。

李强宣布2022年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千万千瓦级可再生能源基地(一期)工程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启动。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统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状态,凝心聚力抓项目,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昨天开工的166个项目,总投资385亿元,涵盖工业、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特别是总投资120亿元的千万千瓦级可再生能源基地(一期)工程,对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做好“双碳”工作意义重大。

姚华明在讲话中要求,全市上下要卯足干劲抓好开工的重大项目建设。实时对标对表全年目标和进度要求,挂图作战、精准施策、高效推进。要分门别类形成梯次推进格局。实施差别化精准管控,真正做到项目方案化、方案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限化。要聚焦重点谋划储备更多项目。形成远近结合、梯次接续、良性发展的项目储备格局,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要尽心竭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强化实效导向、责任导向,深化“放管服”改革,助力项目顺利建设、投产。

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孝刚主持活动。大石桥市、老边区及华能集团东北分公司代表作表态发言。

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前,李强、姚华明、王笑柳等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参观了会场展示区,听取全市及各县(市)区、园区项目建设总体情况介绍,并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