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求职、创业青年,营口备好补贴大礼包等你留下来

来源: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新闻传媒中心客户端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19

【字号:

分享:

春节假期即将结束

在外工作、学习的营口人

假期里有没有看一看家乡的新变化?

家乡,不仅有亲情温暖着你

还有一大波求职、创业补贴政策

向你招手

一起看看吧!

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 补贴对象: 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且在营口以灵活就业方式缴纳社会保险费的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学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

补贴标准:

按其实际缴纳社会保险费的60%给予补贴,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30个月。

申领流程:

毕业生自参保缴费之日起60日内持社会保险缴费凭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银行卡复印件等材料到当地人社部门进行申请。

受理机构:

毕业生户籍所在县(市)区人社部门

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补贴对象:

毕业学年内有就业意愿并积极求职或创业的低保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特困、残疾及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高校、中职(含技工院校)毕业生。

补贴标准:

每人1200元。

申领流程: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向所在学校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籍证明原件、本人营口银行银行卡复印件、相应困难证明材料等材料,申请材料经学校初审和公示后,报当地人社部门审核,审核通过后将补贴资金支付到毕业生本人银行卡。

受理机构: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人力资源和就业事务中心大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https://zbhk-new.lnyun.com.cn/www/yingkou/images/202402/613311533044208524.jpg

创业场地补贴

补贴对象:

没有进入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创业孵化基地(园区),在租赁场地首次创办小微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且所创办企业或个体工商户自工商登记注册之日起正常运营6个月以上的高中等学校在校生、高校毕业生及出国(境)留学回国人员、毕业5年内的中等学校毕业生。

补贴标准:

按照租赁场地面积和实际租赁期限给予每年每平方米100元补贴,补贴上限为每年5000元,对符合申领条件的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给予每年每平方米200元补贴,补贴上限为每年1万元。

申领流程:

符合申领条件的创业人员持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创业场地补贴申请表、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场地租赁证明复印件、纳税证明或免税证明复印件等材料向注册地人社部门提出申请。

受理机构:

营业执照注册地人社部门

https://zbhk-new.lnyun.com.cn/www/yingkou/images/202402/613311847323407923.jpg

创业担保贷款

补贴对象:

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以个体、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共同创业的,高中等学校在校生、毕业5年内的高中等学校毕业生。

贷款额度:

最高不超过20万元。

申领流程:

申请人持创业担保贷款申请表、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就业创业证、借款人身份证、居民户口簿原件、担保人身份证或复印件、担保人证明信、反担保协议书、保证合同、借款合同等相关材料向经办金融机构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并经过人社部门审核后出具资格认定证明,注册地担保基金运营管理机构依据资格认定证明确定经营项目给予贴息,经办金融机构依据审核结果与借款人签订借贷合同,向借款人发放贷款。

受理机构:

营业执照注册地经办金融机构和当地人社部门

重点高校本科以上毕业生生活补贴 补贴对象:

统招普通全日制毕业的博士毕业生、硕士研究生、2017年以前“985工程”“211工程”的本科毕业生和“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毕业生。

补贴标准:

博士生每月2000元;硕士生每月1000元;“985”“211”“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生每月800元。补贴期限24个月。

申领流程:

申请人持就业登记花名册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打印的毕业生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工资支付凭证复印件、单位出具的社保缴费证明到工作单位纳税地所在的人社部门办理申请。

受理机构:

单位纳税地所在的人社部门


    期待营口儿女留下来

一起建设家乡,扎根家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