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七城联动 向“锋”而行

大型融媒主题报道启动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4

【字号:

分享:

3月,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在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1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由抚顺日报社发起的向“锋”而行七城媒体联动大型融媒主题报道于3月4日正式启动。

我们跨越山海,向“锋”而行,从一座有“锋”的城市到另一座有“锋”的城市,追寻你——雷锋的足迹、感知你——信仰的力量、见证你——60余年依然的“滚烫”。

活动期间,湖南省长沙市,辽宁省鞍山市、辽阳市、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铁岭市、沈阳市和抚顺市,这七座雷锋曾经生活、工作、战斗过的城市党媒记者,以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走进当地雷锋纪念馆、展馆,开启同步直播,带领七城市民一起云游雷锋纪念馆、展馆;走进各自城市的雷锋故事发生地,今昔对比讲述雷锋故事、传承故事,带领广大网友开启一次穿越时空的追“锋”之旅、精神之旅、信仰之旅,一起向“锋”而行。

向“锋”而行七城媒体联动大型融媒主题报道,不仅要追寻雷锋足迹、聆听雷锋故事,更要记录时代足音、讲述传承故事、凝聚奋发力量。本次活动将充分挖掘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现实意义,学习交流互鉴七城市的雷锋文化,深度感知雷锋文化给七城市带来的深远影响。同时,通过七城市媒体的跨区域联动和深度合作,进一步拓展学雷锋活动的广度和深度。

新时代新征程,辽宁打响了新时代全面振兴的“辽沈战役”,打好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必须要把握雷锋精神的思想内涵,弘扬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新时代雷锋精神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以打好打赢的实际行动书写好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全面振兴凝聚起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欣 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