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大石桥市:城乡齐发力 保障居民“菜篮子”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蒋丹妮

发布时间:2022-05-24

【字号:

分享:

连日来,大石桥市防疫情、保供应两手抓、两不误,全力做好“菜篮子”“米袋子”的保障供应工作,让群众能够安心居家,同心抗疫。

走进大石桥市永安镇周屯村,村委会里摆满了一袋袋分装好的蔬菜包,村委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每天晚上统计好各户村民的需求,联系商超,次日一大早就挨家挨户将蔬菜包送到村民家门口,解决居家村民的基本生活保障问题。

在一家连锁超市,近百名工作人员分成捡单组、集单组、分单组、配送组,保证市民的“菜篮子”供应。他们采取线上下单方式接收周边社区电话微信下单,工作人员每天加班加点,进行分拣、打包、配送。同时,还加大省内外民生商品采购力度,扩充应急物资储备,及时调剂供应,确保货源稳定。

针对老年人不能完成线上购买的需求,他们开通了“敬老爱老 点滴关爱”老年人购物“绿色通道”,老年朋友可拨打购物专线购买蔬菜、粮油肉蛋。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