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头条 >  正文

李强主持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肖南 张立明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号:

分享:

5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吉林省、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学习考察和交流合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十三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研究水晶宫足球俱乐部贯彻落实工作;听取2023年高考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市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切实提升城市创新活力;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推进体制机制改革,持续深化改革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促进共同富裕;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吉林省、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学习考察和交流合作座谈会精神,要认清差距,更新观念,借鉴好经验、好做法,补短板、强弱项、谋发展。要对标先进,充分学习结构调整经验,做好“老原新”三篇大文章;充分学习开放合作模式,推进全域开发开放;充分学习城市管理经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聚焦目标任务,深化交流合作抓对接,提振干部状态抓落实,确保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十三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坚决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努力在民营经济发展上为全省作示范。要持续推动教育、科技、人才体制改革,以改革促发展。要开展新一轮国企改革提升行动,提升市属国有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提升开放合作水平,实施好港产城融合发展和辽河文化产业带建设两大战略。要坚决兜牢就业、医疗、社保等民生底线,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指出,高考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一件大事,做好高考保障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狠抓考务安全、严肃考风考纪,确保阳光高考;加强考场周边食品安全检查、严控考点周边噪声扰民,确保平安高考;强化交通保障、加强考生心理健康辅导,确保暖心高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