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市长 > 姚华明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市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姚华明出席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陈涣源 许潇兮

发布时间:2022-09-26

【字号:

分享:

9月23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宏志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政府主导、企业主体、聚合产业、服务民生、协同推进、服务经济”的方针,以“统筹规划、集约发展,整合资源、促进共享,深化应用、务求实效,完善链条、全面带动”为原则,共同推进“数字营口”建设,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和多形式的全面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前,姚华明会见了刘宏志一行。姚华明说,营口是东北地区最早对外开埠的口岸,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设施、充沛的资源禀赋和坚实的产业基础。近年来,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把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作为重要发展路径,上线运行了东北地区首个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成功签约全国首批区块链应用平台——“星火·链网”骨干节点项目。希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进一步发挥网络、技术、数据优势,支持参与营口新基建和数字政府建设,共同推动智慧城市建设。

刘宏志表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信息通讯主力军作用,利用自身的能力、技术、服务和人才优势,助力营口各行各业数字化发展,加快推进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经济和社会数字化进程,推动“数字营口”建设。

副市长高洪涛代表市政府签约并参加会见。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