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市长 > 姚华明 > 领导活动 >  正文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收视收听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 重大电网工程集中开工动员大会

姚华明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分会场收视收听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陈涣源 陈佳玉

发布时间:2024-04-12

【字号:

分享:

4月11日上午,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与省政府共同举办的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重大电网工程集中开工动员大会在抚顺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分会场收视收听。

今年,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辽宁计划投资256亿元,创历史新高。此次重大电网工程的开工建设,是辽宁省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开展深化务实合作的生动实践,涉及服务产业发展工程、新能源送出工程等,将大幅提升辽宁电网资源配置能力,促进东北地区产业结构调整升级。

会议指出,电网是关系国计民生和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设施。长期以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扛牢能源保供首要责任,服务安全发展大局,推动清洁低碳转型,在完善电网设施、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等方面给予辽宁大力支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电网发展建设,笃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不动摇,锚定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聚焦清洁能源强省建设,大力实施能源保障能力提升工程,全面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

会议要求,要倾情倾力优服务、强保障,对列入全省能源保障能力提升工程的重点项目,优先保障要素资源,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服务,力争早建成、早投运、早达效。要实而又实抓质量、保安全,压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监管责任,严把工程质量关、施工安全关,努力将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要聚焦聚力谋项目、增后劲,全面落实去年以来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议定事项,聚焦国家能源安全和国家电网高质量发展布局,持续谋划储备项目,滚动推进项目建设。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