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市长 > 姚华明 > 领导活动 >  正文

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营口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姚华明李红莉参加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立明 陈佳玉

发布时间:2024-04-15

【字号:

分享:

春意盎然,生机勃发。4月12日上午,姚华明、李红莉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与机关干部一起参加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营口”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营口增绿添景,让爱绿、植绿、护绿蔚然成风。

在盖州市沙岗子镇田崴子村,姚华明、李红莉等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与干部群众一起挥锹铲土,培土浇水,接连种下油松、杨树等。在大家相互配合下,一株株新树昂然挺立,在春风中迸发出勃勃生机,广大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改善生态环境、绿化美化家园种下绿色希望。

植树间隙,姚华明不时询问树木的品种、生长习性、后期养护等情况,了解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春季植树造林工作进展,并叮嘱有关部门要注重植管并重,科学推进国土绿化,创新义务植树尽责形式,不断改善生态环境。

据了解,2024年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共设置市级、各县(市)区、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群众等集中尽责基地20处。计划植树1万株,可供5000人通过造林绿化、抚育管护、认种认养、设施修建等形式履行职责义务。今年,水晶宫足球俱乐部计划营造林0.6万亩,绿化植树50万株,义务植树100万株,为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厚植高质量发展生态底色。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