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何庆伟 > 领导活动 >  正文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到大石桥市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来源:营商环境建设局

作者:韩雅竹

发布时间:2022-09-20

【字号:

分享:

9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庆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大石桥市就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何庆伟一行先后来到大石桥市水源镇部分油品储运企业、旗口镇部分汽配拆解厂、虎庄生活垃圾填埋场,实地查看了油品储运分类处置、汽配拆解整治进展情况和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置情况,详细了解各地在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治理措施和整改方案。

何庆伟表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当前形势,切实扛起推进督察整改的主体责任,按照时间节点,集中力量,科学化、系统化、法治化推动环境污染问题整改落实,持续跟踪整改工作进展,同时做好后期管理和服务,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投入、密切配合、统筹协调,加大环保治理力度,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好各项整改任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