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何庆伟 > 领导活动 >  正文

全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欣闻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号:

分享:

为持续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争创国家民营经济联系点城市,9月22日下午,全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府召开。

会上,市工信局、市统计局、市工商联等6家成员单位汇报了工作,全面梳理可供全省示范、可复制、可推广的亮点和创新做法,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做出安排。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看到成绩、正视差距,进一步增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夯实责任,充分发挥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要统筹推动,加强协作,形成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继续以创建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为引领,着力建机制、优环境、强服务、促创新,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庆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