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何庆伟 > 领导活动 >  正文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与国家相关部门生态环境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孙江宇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号:

分享:

3月22日下午,辽宁营口生态环境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举行。

仪式上,市生态环境局与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等七家单位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重点围绕水、气、固废、土壤、应对气候变化、生态修复等领域,就业务拓展、技术交流、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合作,不断完善生态环境治理体系、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努力走出一条具有营口特色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发展之路,助力全省绿色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庆伟在致辞中说,当前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正处于全面振兴新突破的关键时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做优生态资源,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本次战略协议的签订,为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提供了与国家级、省级专家团队合作交流的机会。希望各合作方与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围绕政策、规划、项目三大主线,开展入海河流总氮削减、土壤源头管控、政策法规等领域的技术合作,有效解决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聚力打通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转换通道,加快构建营口高水平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