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赵新明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茂平来营调研

李强陪同调研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肖南 张立明

发布时间:2022-03-11

【字号:

分享:

3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茂平来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就农业农村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李强陪同调研。

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作为“北粮南运”的现代物流综合枢纽,营口港通过加强集疏运和仓储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粮食转运能力。在粮食装卸泊位,熊茂平详细了解港口“北粮南运”运输体系建设,询问粮食海陆转运方式、转运量、仓储能力等情况。熊茂平指出,营口港要切实为国家粮食安全和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构建高效快捷的粮食运输网络,不断提高粮食转运作业效率和安全管理水平。熊茂平还现场听取了企业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鲅鱼圈区红旗镇胜台村坚持“以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的理念,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去年胜台村通过整合科技力量,在全省率先建立科技小院,打通科技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在辽宁鲅鱼圈红旗葡萄科技小院,熊茂平走进全自动日光温室大棚和果品恒温库,详细了解葡萄种植、销售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对农业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做好为农民的服务和引导工作,通过发展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让更多农民致富有产、共同富裕。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围绕基层党建、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想实招、干实事,共同推动乡村振兴。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孙雨、赵新明、代萍陪同调研。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