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赵新明 > 领导活动 >  正文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陈佳玉

发布时间:2022-03-14

【字号:

分享:

3月12日,在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立即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及省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做好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出现新的严峻复杂防控形势,疫情散发点增多,部分地区出现聚集性疫情,给我们防疫工作带来新的挑战。全市上下务必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动摇,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严格精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尽全力发挥好 “防火墙”作用,城市出入口是我们与病毒打交道的第一道关口,要坚决守住港口、机场、高速公路等重要节点,安排专人负责,做到应检尽检、应查尽查、应隔尽隔,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充分发挥诊所、门诊等基层医疗机构“哨点”作用,及时发现风险,妥善处置。宾馆、酒店、学校等重点场所要按照防疫要求加强管控,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要严格落实交通物流疫情防控措施,建立交通运输领域精准防控体系,筑牢交通防线,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全面强化疫情防控责任的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守好各自防线,特别是社区、村要积极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第一时间走访排查,一旦发现异常,要及时报告,第一时间进入管控。全市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迅速进入应急状态,确保政令畅通、令出必行,科学流调、精准防控,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吴杰、何庆伟、李秀斌、高洪涛、赵新明、代萍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