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赵新明 > 领导活动 >  正文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收视收听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于海洋 陈佳玉

发布时间:2022-05-09

【字号:

分享:

5月7日上午,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集中收视收听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安排部署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认识当前自建房安全的严峻形势,吸取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统筹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建立专项整治领导机制,重点整治涉及公共安全的自建房,严格落实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属地责任,协调相关部门提供有力保障,全面加强自建房监管力度,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要建立网格化体系,开展常态化隐患排查,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经营性自建房,要立即停业,并疏散建筑内和周边群众,及时采取有效管控和整治措施,坚决防止倒塌等事故发生。要严厉打击威胁建筑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广泛发动群众举报,加大反面典型曝光力度,加快相关法律的制定和出台,强化房屋全生命周期的安全保障,全面形成严查严管、严控严打高压态势,切实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发生。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赵新明、代萍、张丽杰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分会场参加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