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赵新明 > 领导活动 >  正文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收视收听全省稳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姚华明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分会场收视收听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于海洋 许潇兮

发布时间:2022-05-31

【字号:

分享:

昨天下午,全省稳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分会场收视收听。

会议要求,要正视问题,坚定信心,扛牢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发展是第一任务,是解决我省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要突出问题,加大力度,稳住经济基本盘。要加大力度稳住市场主体,稳住工业经济,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推动外贸稳量提质,恢复旅游经济。要加大力度保民生,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毫不动摇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紧盯今年的目标,咬紧牙关不松劲不泄气,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以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全力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郑孝刚、何庆伟、高洪涛、金莉、赵新明、代萍、张丽杰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分会场收视收听。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