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赵新明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铁民到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开展《辽宁省城市供热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巍 刘澎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号:

分享:

6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铁民带队到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开展《辽宁省城市供热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营口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和兴旺人家小区供暖管网单元立杠改造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供热管理、设施建设等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供热情况汇报,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市人大代表、供热用热企业代表、居民代表对《辽宁省城市供热条例(修订草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城市供热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高度重视,把集中供热管理工作抓实抓细,提高供热保障能力和水平。要坚持以人为本,在立法内容上充分体现民意,统筹兼顾好不同群体的利益关系。要发挥政府及其主管部门的作用,保障供热条例的可靠性。省人大常委会将仔细归纳,认真研究分析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条例修订等工作,使条例更合理和符合实际,真正发挥有效的法律保障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渤,副市长赵新明陪同调研。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