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赵新明 > 领导活动 >  正文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于海洋

发布时间:2022-07-15

【字号:

分享:

7月13日,副市长赵新明检查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防汛工作。

在市排水管网监管中心,赵新明听取了市住建局、市公共设施维护中心负责同志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防汛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回传数据和图像。随后,赵新明来到成福里泵站建设工地和新华路泵站,详细了解防洪排涝设施建设运转情况。

赵新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做好防汛准备工作,紧盯市区低洼路段等重点区域,落实应急排涝举措,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城市管网承载能力。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通信畅通;要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提前做好排水设施检修、管道清淤疏通等工作,及时发布监测预警,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市住建局承担着主城区621.38公里市政排水管网的运行维护工作,为做好防汛工作,他们制订了《2022年防汛工作预案》,并开展多次演练,为迎接主汛期的到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