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赵新明 > 领导活动 >  正文

姚华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于海洋 许潇兮

发布时间:2022-08-04

【字号:

分享:

8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姚华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孙政、姜鹏飞、赵新明、赵涵斌分别围绕学习内容作中心发言。

姚华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准确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 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前瞻性、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姚华明要求,要强化政治忠诚,更加坚定自觉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理论武装,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保持战略定力,全力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就业、困难群体帮扶、社会保障等方面工作。要永葆“赶考”清醒,持续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良好政治生态。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