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赵新明 > 领导活动 >  正文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蒋丹妮

发布时间:2022-08-08

【字号:

分享:

8月5日下午,副市长赵新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西市区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防汛抗旱有关工作。

在西市区二道沟村,赵新明一行听取了西市区有关农村垃圾治理、农村污水治理、农村户厕问题、村容村貌整治及防汛抗旱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赵新明说,要密切跟踪天气变化趋势,加强对气象、洪涝、地质灾害的监测,做到早预警、早准备、早防范。要不断完善安置点配套设施,备足备齐各类物资,确保撤离不漏一人、不落一户。他强调,要以村容村貌提升和乡风文明改善为主攻方向,管控好农村住宅地和建设风貌,完善体制机制,动员各方力量,确保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取得实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