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姜鹏飞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条例执法检查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刘澎 张巍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号:

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成立6个执法检查小组分赴市直部门和各县(市)区开展贯彻实施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9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市直组深入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部分窗口单位开展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参加执法检查。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执法检查组详细了解办事窗口业务办理情况和相关便民服务举措,与现场办事群众面对面交流,询问对相关服务是否满意,办事流程是否简便等。

在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法检查组听取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举措,并实地查看立案窗口、自助服务区和互联网速裁法庭等处,详细了解一站式诉讼服务工作情况。

在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政务服务中心,执法检查组听取水晶宫足球俱乐部贯彻实施优化营商环境两个条例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政务服务环境和便企政策落实等支持企业发展工作情况。

执法检查组指出,近年来,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明显成效。执法检查组强调,要持续加大对优化营商环境两个条例及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贯彻力度,全面提高优化营商环境的社会知晓率和认知度,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各窗口单位要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业务能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各职能部门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对市场主体的服务支持,助力破解影响营商环境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同时,要推进机制创新,持续优化政务服务,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参加执法检查,副市长姜鹏飞陪同执法检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